這次小旅行有五個人,原本想寫旅遊文章,但實在沒有時間寫些什麼?分身乏術。....

這家咖啡店實在是光線美到不行!但是是連鎖的咖啡店,我沒有很喜歡寫連鎖咖啡店,個人喜歡的問題。不過還是分享一下,在”咖啡心情.咖啡店”這個我文章的分類之一可以搜尋閱讀一下下。   

點了冬瓜美式冰咖啡,有甜度的一杯咖啡,我想,應該是比較適合夏天吧!冰涼甜感的清爽!

 

  

毎次寫文拍照盡可能是白天有陽光的時間,自然光的運用,照片比較不會需要太多的修正和後製,如果是睌上,就只能運用特寫或是氣氛來詮釋了.. 

 一個網美拍照的點,剛好同行的朋友有位網美Pete,大家可以參考一下他的照片當範本。

 一個構圖的概念,被關在鐵籠內樓梯的?

畫面很乾淨,白色質感,加上有點個性的穿搭法。


外面的感覺有點像在日本,很乾淨很舒服的街道。

成真咖啡台南正興店

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78號

06-2228285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P.s這次同行有語言能力很好的朋友,很會拍照攝影剪接的朋友,還有一位律師,還有專長鋼琴的網美,還有本人我,呵呵~如果有需要以上朋友的合作邀約,可以留言或是email、私下傳訊給我喔!Thank you.

  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IA WEN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